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3-01 10:15: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27日,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我市全国两会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就做好我市全国两会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明伟强调,一要加强信访维稳。各地各部门要夯实责任,紧盯重点,协调联动,全力推进社会矛盾及时就地化解。二要加强安全生产。要高位组织推动,针对季节特点采取措施,强化应急值守,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加强疫情防控。要杜绝麻痹思想,完善常态化防控体系,全面提高防控能力,持续开展宣传引导。四要加强项目建设。要加快“三早”行动,制定项目作战图,确保按时开工。依托现有政策和资源优势谋划项目,加强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五要加强经济运行。要加强重点行业的监测、分析和预警,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包保制度,实行“一企一领导”,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坚决夺取首季“开门红”。六要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各地要梳理制约营商环境的问题,采取相应措施及时解决,让企业家真正感受到白城营商环境的“暖心化”。七要加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加强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现象。八要加强社会治安管理。要抓好平安白城建设,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促发展,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政府秘书长高航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