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2-10 09:56: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129日,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白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规定(试行)》《白城市推进构建现代化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实施方案》《白城市加强乡镇(街道)村(社区)应急管理体系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薪年休假制度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履职上尽责担当,在落实上协调联动,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体系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指出,基层应急是防灾减灾的第一道防线。要健全完善应急管理组织体系,加大网格化治理力度。要强化部门协同,实行风险隐患问题闭环管理。要强化工作保障,提升基层应急管理水平。

会议指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要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主动对接、搞好配合。要积极拓展脱贫成果,围绕“防返贫监测”和“成效巩固提升”持续发力。要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把脱贫攻坚经验做法逐步固化为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带薪年休假制度,加强管理、严肃纪律、宣传到位,激励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做到张弛有度。

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