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1-19 10:15:00    来源:
收藏

白城海关举行揭牌仪式


11月18日,白城海关举行揭牌仪式。

市委书记庞庆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政协主席张馨、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长春海关关长、党委书记董岩,长春海关政治部主任、党委委员张赞出席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前会见董岩一行时,庞庆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董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白城海关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庞庆波指出,白城海关揭牌是白城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将有力推动白城扩大对外开放步伐。特别是梅花集团已经成为全省出口大户,标志着白城外向型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希望长春海关继续关心支持白城发展,助推白城实现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希望白城海关持续发展、不断提升,继续为白城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海关工作,共同为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奋斗。

董岩介绍了海关发展历史、工作职能、人员队伍等相关情况,对白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关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一定多到白城走一走、看一看,尽海关之力解决发展所需。

升国旗、奏国歌后,庞庆波与董岩共同为白城海关揭牌。

张天华在仪式上致辞,向白城海关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支持白城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白城市进出口贸易的情况后,张天华对白城海关未来发展提出希望。

仪式宣读了海关总署关于设立白城海关的文件。

董岩为白城海关关长朱耀春授印,朱耀春作表态发言。

白城经开区,市财政局、人社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白城海关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