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13 09:48: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召开

 

1012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

就深化拓展学习成果,庞庆波强调,要把学习新思想作为必修课,深刻领会蕴含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理解,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找坐标、找思路、找方法,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查找问题,着力抓好整改,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加强对分管领域的学习指导。要深入基层群众,宣讲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相关工作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加深思想认识,精准把握实践要求。要聚焦“六稳”“六保”目标任务,带头做好“四项重点工作”,努力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陈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