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12 10:28: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到党建联系点白城一中开展学习活动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来到党建联系点——白城一中开展党建学习活动,白城一中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召开了学习会,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党支部建设的要求精神。会议强调,党支部建设对于落实党的大政方针十分有效,要造好基层党组织的型,铸好理想信念的魂,通过党组织活动来凝聚人心。结合白城一中党支部的实际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党员教师要践行好为人师表、德才兼备的要求,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一中党支部要经常开展组织活动,让党员教师有荣誉感归属感,通过支部党组织活动更好地带动学校各项工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