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28 09:52:00    来源:
收藏

副省长阿东来白调研

 

925日,省政府副省长阿东深入我市,调研红色旅游、旅游产业发展、医养结合、社会福利等情况,检查国庆和中秋“两节”前景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长李明伟、副市长孙志刚陪同调研。

在中共辽吉省委旧址、洮北区青山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青山草场、沈阳铁路局大安机车博览馆、大安市中科佰澳格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袁隆平院士团队实验基地、嫩江湾辽皇观鱼台,阿东实地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白城要继续把握区域优势、突出城市特色,挖掘文化内涵,丰富旅游产品,推进文化旅游与其他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提升文化旅游资源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开展大型文旅活动。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提升旅游综合承载能力。拓展文旅产业发展空间,推动全域旅游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发展,使旅游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在洮北区泰康养护中心,阿东询问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日常活动、就医保障以及医护人员构成、康复设施使用等情况,并看望了在此居住的老人。他嘱咐相关工作人员,要多多关心、关爱老人,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保证饮食安全、住所干净,提升每位老人的归属感、幸福感。阿东对我市“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传统养老模式已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医养结合”成为破解传统养老服务困境的重要突破口。白城市在这一领域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尝试,工作有特色,模式很可取,要总结经验、固化成果,复制模式、推广普及,打造“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标杆。随后,阿东查看了大安市社会福利中心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

调研期间,阿东强调,要增强安全发展意识,全力做好“两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省政府办公厅、省民政厅相关领导,洮北区、大安市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