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28 09:43: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洮南神经精神病医院举行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

924日,白城市洮南神经精神病医院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在洮南市文体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委常委、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出席活动。

庆祝大会播放了医院宣传片,生动再现了医院70年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介绍了医院的技术水平、医疗特色、服务能力和医院文化。

孙志刚在大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白城市洮南神经精神病医院在70年的建设发展过程中,为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希望医院全体工作人员,能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深入探索医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巩固医院发展成果,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同时要解决好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他鼓励医院要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白城市医疗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提高医疗服务能力,白城市洮南神经精神病医院聘请国家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所长王小平,哈尔滨医科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所长、东北联盟负责人胡建,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教授唐铠担任特聘教授,与会领导分别为3位特聘教授颁发聘任证书。

活动现场,白城市洮南神经精神病医院的白衣天使们为与会人员献上了一台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志愿军战歌》《白衣长城》《当祖国召唤的时候》等大合唱诠释了医院医护人员不忘医者初心,牢记职业使命,为推进健康白城建设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将活动推向高潮,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