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29 11:21:00    来源:
收藏

市委书记庞庆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28日,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老兵家中和驻白部队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送去节日的祝福。

庞庆波首先看望慰问了91岁的残疾军人张建华。回忆起半个多世纪前的部队生活,张老仍历历在目,记忆犹新。庞庆波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亲切地对老人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们艰苦斗争得来的,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你们这些作出过奉献的老同志,希望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63850部队,庞庆波向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影响。面对严峻复杂的环境,市委、市政府积极作为、担当实干,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建设、城市管理等多项工作中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的殊荣。这凝聚着白城军民的心血和汗水,更离不开驻白部队广大官兵的无私奉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深入开展好军地军民共建活动,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驻白部队一如既往支持白城建设发展,在推进军事文化主题公园等方面,全力配合协作,推动共建双赢。

驻白部队首长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向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推动地方发展,是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他们将继续积极参与白城的地方建设,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不断深化军政团结、军民团结,为推动白城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委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