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22 09:54: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721日,白城市2020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全国和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2020年征兵任务,持续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明伟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立足大局、提高站位抓征兵。征兵是政治任务、法定义务,也是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要务。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站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高度,把征兵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二要扭住关键、精准施策抓征兵。要突出征集重点,再添新举措,把更多的大学毕业生特别是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动员起来、征集起来。要严把审查关口,认真执行政策法规,不得擅自抬高或降低条件标准,决不允许搞变通、打折扣、弄虚作假。要强化统筹推进,把征兵工作纳入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从严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求,确保征兵工作安全开展、顺利进行。三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抓征兵。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一把手”征兵责任制和领导包干责任制。要进一步搞好配合,加大征兵宣传力度,深挖兵员潜力,落实好各项拥军惠军政策。要进一步守好底线,认真组织学习廉洁征兵规定,以铁的纪律维护征兵工作的严肃性。

市委常委、白城军分区政治委员李建厂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市长林海峰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宣读了2019年度征兵工作表彰通令;白城军分区司令员吴伟总结了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2020年征兵任务。各县(市、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在分会场分别汇报了征兵推进情况。

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驻白各高校分管征兵工作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征兵办公室人员、全体基层专武干部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