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1: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等市领导参观白城医高专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红园”

市领导重温入党誓词。马彬/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1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政协主席张馨等市级领导,集体参观了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红园。

循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各位市领导从马克思、恩格斯的伟大友谊和《共产党宣言》开始,仔细观看了200余件实物作品。认真了解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改革开放以及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共产党宣言、井冈山会师、开国大典、载人航天、中国梦……一个个生动的革命事迹,不仅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更唤醒了大家的红色记忆,让大家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营养,激励大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随后,各位市级领导再次举起右拳,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期间,庞庆波一行还实地踏查了图书馆演播大厅等设施,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校园绿化等方面情况,并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