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4-03 10:05: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部署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4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围绕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深刻查摆剖析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市政府党组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会前,党组成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着力深化认识、深入调研、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

会上,李明伟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站位上找问题、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担当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李明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扛牢扛好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贯彻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要求,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工作力度、帮扶力度。二要从严从实整改。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从党组成员做起,强化示范引领、注重一体推进、坚持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完成好整改任务,确保不留任何瑕疵、不留任何遗憾。三要凝心聚力决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夯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市政府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