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3-23 09:35: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3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因时因势调整应对举措,奋力夺取“双胜利”。一要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坚持分区分级管理,互认健康证明,严防境外输入,做好开学准备,精准防控到位。二要突出抓好脱贫迎检,紧盯“两不愁三保障”,逐项开展“回头看”,确保全面达标、圆满收官。三要着力稳定经济运行,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稳增长措施,把良好势头保持住、巩固好。四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抢时间、抢进度,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项目建设新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扛好政治责任,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到负责、守责、尽责。要规范权力运行,深化“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倡俭戒奢,坚决取消不必要的支出。要深化正风肃纪,落实“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弘扬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强调,要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要全力支持审计机关依法独立开展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要有效推进审计整改,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深度,提高审计监督效能。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综合运用好审计成果,规范预算管理、健全财税制度,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