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3-20 09:21:00    来源:
收藏

庞庆波李明伟会见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君一行

 

319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在白城宾馆亲切会见了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君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庞庆波、李明伟在会见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永君一行来白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庞庆波说,白城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产业基础扎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长春建工集团进一步深耕白城,拓宽合作领域,在城市建设、物流产业园、军事主题公园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打造更多项目,实现企业发展和地方建设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庞庆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与长春建工集团的沟通对接力度,全力帮助解决道路交通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王永君表示,长春建工集团将努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抢抓进度、保证品质,努力与白城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支持白城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林海峰以及白城工业园区、市交通局、市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