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3-01 20:38:00    来源:
收藏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1次(扩大)会议

马彬/

229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外防输入、医疗救治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全市疫情防控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庞庆波强调:

1必须抓好排查管控。把精准排查贯穿疫情防控的始终,通过不间断、持续开展排查,更好发现问题、堵住漏洞。要树立常态化管控的思想,进一步完善相关设施和防护。要进一步加大排查管控力度,突出抓好防范境外输入工作,加强数据分析、信息共享、机场和小区防控,完善预案,充分做好各项防控准备。

2必须加强隔离观察。精准排查、隔离管控要紧密衔接,对于排查到的人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3必须做好救治准备。要提前做好医疗救治准备,一旦发现确诊病例,能够在第一时间收诊入院,把疫情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内。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演练,每个环节、所有步骤、全部工作都要落实到人、敲定到岗,确保就地隔离、就地诊治。

4必须加强物资保障。千方百计做好防护用具、医疗药品等物资储备调运,通过组织本地企业生产、积极向上争取、多渠道采购等方式,确保物资满足疫情防控需要。开学返校在即,要想方设法提前把防护物资储备到位。

5必须强化协调配合。防控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是一项综合性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织牢严密的防控工作网络,继续做好排查管控等各项工作。

6必须抓好经济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春耕生产、社会治安等重点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长李明伟,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出席会议并就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领导王任刚、张洪军、梁仰椿、张天华、吴东文、林海峰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