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1 22:50:00    来源:
收藏

市委书记庞庆波调研备春耕生产工作情况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备春耕生产工作,给今年农业丰收、农民增收打牢基础,211日,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基层一线,就备春耕生产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马彬/

在吉林省东源农业有限公司,庞庆波深入到销售门市、储存仓库,实地了解农资储备、质量以及运输情况。他指出,现在正值备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企业要全力做好农资储备工作,保证农民生产所需,保证农资供应充足。相关部门要强化农资市场监管,对制售假劣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行为,加大专项整治力度,保障农资质量安全。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企业做好员工体温检测、环境消毒等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员工健康安全。

 

 

 

 

在洮北区东风乡青山村,庞庆波来到张荣德家的蔬菜大棚内,详细了解大葱生长、种植和销售情况,并与种植户共同研究探讨市场前景。在得知张荣德种的大葱远近闻名,有一定的知名度,并且一栋大棚年收益可达10万元时,庞庆波高兴地鼓励他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形成产业特色,做成知名品牌,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

 

庞庆波还深入东风乡青山村农户尹海峰家中,认真了解农户种子、化肥、农药等物资储备情况,并叮嘱认真做好种子储存工作,确保不影响种子质量,保障春耕生产。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陪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