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2-11 22:41: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11日,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要求部署,研究安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通过《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污水和城镇污水监管工作的通知》《白城市落实<吉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保经营稳发展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若干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见事早、动作快、措施实、效果好。要正确审视当前形势,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压实责任,严把关口,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精准排查,全面摸清“三返”人员底数和行程轨迹等情况,确保不落一人。要精准隔离,按照“六个必须”“六个坚持”,分类做好人员隔离。要精准检测,采取“双法双测”,防止“假阴性”。要精准救治,尊重专家组意见,按照规范流程操作、科学施救。要精准保障,想方设法筹集物资,坚决把救治资源和防护资源集中到第一线。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医疗污水和城镇污水监管工作,防止新型冠状病毒通过污水传播扩散。要履责尽责,确保各个环节的监管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查严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联防联控,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和信息共享,提前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各项准备。

会议指出,要全力支持中小企业保经营稳发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立即行动抓落实,确保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真正惠及企业,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精准帮扶解难题,确保在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尽早复工复产、达产达效。要密切协调增合力,提高综合办事效率,优化提升发展软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到双向发力,齐头并进。要坚持盯重点盯关键,全力保障重点企业复产复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要坚持兜底线守红线,毫不松懈抓好“三大攻坚战”,关注特殊困难群众,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和社会治安管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