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22 10:53: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工作


120日,副市长张天华在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深入白城骆驼岭超市、白城欧亚购物中心,就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张天华边走边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商家食品来源渠道,销售量,市场价格、供应、仓储和配送以及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张天华指出,春节临近,各类生活必需品迎来消费高潮,各大超市要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提高安全防护意识。要做好市场供应工作、保障食品安全,加大食品质量监管力度,严把食品安全关和价格关。要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