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16 10:36:00    来源:
收藏

庚子踏春来 墨香飘新岁

“大美白城”书画展览暨第十七届迎新春大型书画展览开展

市民参观书画长卷《大美白城》。

为喜迎春节,促进我市书画艺术进一步繁荣发展,114日,迎庚子新春“大美白城”书画展览暨第十七届迎新春大型书画展览在市博物馆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广山,市政协副主席符文;原市级领导初源富、王文奇出席活动。

本次展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广旅局承办,市美术馆、市博物馆、白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白城老年大学和白城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协办。

徐辉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近年来,我市书法绘画艺术成就卓著,老年书画活动日益活跃,特别是老年书画研究会活动蓬勃发展。

徐辉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秉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品格,发挥见多识广、阅历丰富的独特优势,把视线和笔墨聚焦到“四项重点工作”中,多创作时代感强、广接地气、鼓舞人心的艺术作品,充分展示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成果,继续为推动白城文化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风吹瀚海绿浪起,云舒湿地鸟啼欢”“科尔沁草原明珠璀璨,八百里瀚海鹤城腾飞”……展出的一幅幅作品气势恢宏,各具特色,以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充分反映了我市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展览还展出了30米书画长卷——《大美白城》,让人们更加深入领略了白城近年来的巨变。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涵盖全市“四项重点工作”等内容的150余幅书画作品,对传承、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