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02 14:35:00    来源:
收藏

市委书记庞庆波到63850部队走访慰问

市委书记庞庆波走访慰问63850部队。段卫军/

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191231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到63850部队走访慰问,为广大部队官兵送上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63850部队,庞庆波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对驻白部队给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庞庆波指出,白城具有悠久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做好双拥工作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其中饱含了驻白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

庞庆波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致力于狠抓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四项重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驻白部队的支持,特别是63850部队广大官兵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和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与白城人民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希望63850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白城发展,共同谋划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使之成为推动白城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军地双方互利双赢。

63850部队首长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并向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建设发展以及拥军优属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大部队官兵一定不负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积极参与到地方建设的重点工作中来,一如既往积极推进军地共建项目,将相关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为推动白城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李宝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林海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