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1-02 14:29:00    来源:
收藏

市委书记庞庆波走访慰问贫困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市委书记庞庆波到低保对象杨帅家中走访慰问。段卫军/

新年将至,带着对群众的牵挂,20191231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冒着严寒,深入到低保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经济来源是什么?还有什么困难?在低保对象杨帅家中,庞庆波与她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中的生活情况,帮助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庞庆波鼓励她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摆脱困境,让日子逐渐好起来。他还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研究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有针对性地做好分类服务,加大帮扶救助力度,把党的好政策真正落实到位,让群众真正受益。

随后,庞庆波来到了低保对象谢彬家中,了解到夫妻二人长期患病、没有收入来源时,庞庆波与他们一起找原因、想办法,鼓励他们通过自力更生、辛勤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他叮嘱各级干部,要多到困难群众家里走一走、看一看,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委办、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