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7:00    来源:
收藏

2019中国·白城查干浩特冰雪文化旅游季火热开启


为进一步开发冰雪旅游资源,提升冬季旅游品牌,推动全民冬季健身运动,1229日,2019中国·白城查干浩特冰雪文化旅游季火热开启。

本次活动由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由查干浩特原上草旅游有限公司和白城市东方湖畔休闲游乐有限公司承办,由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岭下镇政府、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各部门和团结水库管理站协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20191229日至2020228日,为期两个月。活动期间,将开展包括冰上拔河赛、中学生冬令营、雪地足球赛、关东文化摄影展和冰雪体验等多种形式的全民上冰雪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拔河比赛、秧歌、二人转纷纷精彩上演,在严寒的冬日,点燃了人们的激情。

现场,游客们玩起了滑雪圈、骑冰车等多个项目,雪圈滑下时的尖叫声,不小心摔倒的欢笑声,伴乐起舞的火热激情,瞬间驱散了冬季的寒冷,人们身在其中,体验着冰雪带来的无穷乐趣。

本次活动对强健人们体魄,提高团结协作意识,宣传推介我市特色旅游资源和助推我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