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30 10:47:00    来源:
收藏

我市在长春举办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1223日至27日,我市依托长春社区干部学院优质的师资力量,首次在域外举办了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全市180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转变学员观念、拓展工作思路和提升治理能力为核心,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和模拟演练等形式,聚焦基层党建、城市管理、社区治理和公共服务等主责主业,对社区工作者进行全方位系统培训,着力引导社区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深入推动城市治理贡献力量。

根据工作安排,我市依托长春社区干部学院,计划分5个班次,对全市近800余名街道社区工作者进行全覆盖培训。这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社区干部的好评,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受益良多,感触很深,在5天的集中学习过程中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传授工作方法又分享工作经验,培训内容贴近社区工作实际,为今后进一步做好社区工作、深化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