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9:00    来源:
收藏

2019年吉林省科协“科普中国”信息员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促进“科普中国”权威科普资源在基层的广泛传播,125日至6日,2019年吉林省科协“科普中国”信息员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穆晓东出席培训活动,并在动员讲话中对如何贯彻落实科协深化改革任务、如何做好科普中国落地应用、如何发挥信息员作用等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地科普信息员把科普传播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推动全省科普信息化工作上层次上水平,开创新局面。 

  培训总结了全省科普信息化工作;邀请了中国科技出版社“科普中国”平台专家、吉视传媒“科普中国”互动点播频道专家、吉林省科普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长岭县、伊通县、洮南市、公主岭市、吉林市和抚松县的代表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纷纷表示要真正将所学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更好地履职尽责,在科普信息员发展和科普知识传播分享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加快提升公众科学素质作出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吉林省科协不断加强科普信息化建设,壮大科普信息员队伍,大力推动“科普中国”在全省落地应用,目前全省“科普中国”App实名注册信息员已经达到40.6万人,名列全国第一。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