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6 10:11:00    来源:
收藏

市委组织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会


为推进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展示新时代组工干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委组织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会。部机关4个党支部选送6名选手参加演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演讲。

演讲会上,选手们对照张富清、杜富国、南仁东、黄文秀等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结合新时代组织工作职责任务和自身成长经历,从“回望初心、铭记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等方面,作了生动精彩而又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他们用具体的实例、鲜活的内容、精练的语言、充沛的感情,从自己身边人、身边事出发,讲述了一个个鲜活故事,深刻阐述了组工干部对于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大家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奋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