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5 09:27:00    来源:
收藏

推进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市委宣讲团赴镇赉通榆白城经开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28日至12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燕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成,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福春分别赴镇赉、通榆、白城经济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宣讲报告论述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的高度、思想的深度,又有理论的温度和实践的厚度,为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重要遵循。

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用行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