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3 09:30: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会见日本驻沈阳总领事川上文博


122日,市长李明伟在白城宾馆会见了日本驻沈阳总领事川上文博,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友好交谈。

李明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川上文博来白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李明伟说,白城是中国重要商品粮基地、杂粮杂豆主产区,培育并形成了水稻、绿豆、燕麦等特色产业,尤其是绿豆大量出口日本。白城是清洁能源城,立足风、光等可再生能源富集优势,谋划可再生能源制氢,全链条发展氢能产业,打造“中国北方氢谷”,被列入吉林省“一主、六双”产业发展空间布局。白城是生态旅游城,依托水、草、林、湿等自然资源,全力构建生态旅游大环线。一直以来,日本和白城有着密切的经贸交流,希望总领事通过此次考察加深对白城的了解,多宣传推介白城,推进双方在农业、新能源、旅游等领域扩大合作空间,打造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格局。

川上文博表示,日本与白城合作潜力巨大,将发挥桥梁纽带积极作用,在日本宣传推介白城,促进更多日本企业来白城投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院长任长忠,以及市外事办、能源局、商务局,白城工业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在白期间,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院长任长忠的陪同下,日本驻沈阳总领事川上文博还先后深入到白城工业园区尼特固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永固连杆总成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绿波中药药业有限公司、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老关东小冰麦面粉有限公司和市农科院进行实地考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