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29 08:56: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12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按照全市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在会上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战胜风险挑战,推动白城全面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深刻把握全会从13个方面作出的一系列新的制度安排,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制度执行,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吉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会议指出,省政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依法决策提供了制度保障,要认真学习、规范程序、严格把关。各项决策都要坚决按照《规定》操作,提高决策质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