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29 08:55:00    来源:
收藏

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好打击欺诈骗保、强化医保基金监管专项行动,1127日,我市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全市打击欺诈骗保、强化基金监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就做好此项工作,张洪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医保基金监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医疗保障工作的政治属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有效加强基金监管,切实维护基金安全。二要坚持“严字当头”,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以开展专项行动为有力契机和有力抓手,零容忍、出重拳,持续净化全市医保运行环境。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责任落实;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严肃纪律,依法行政;要敢于担当,动真碰硬,确保基金监管工作顺利推进。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管理局、市卫健委等部门分管领导,市直各定点医院院长、市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