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25 10:07: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到镇赉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李明伟到飞鹤(镇赉)乳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李晓明 摄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到镇赉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李明伟先后深入到飞鹤(镇赉)乳品有限公司、成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明伟都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把抓党建与抓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明伟听取了镇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镇赉县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组织周密,措施着实,有力有序有效。 

  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李明伟强调,要紧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论述,落实中央第7巡回督导组调研督导意见,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一要推动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走。注重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推动调查研究往深走、往实走。改进调研方式方法,经常性深入基层一线,找准问题症结,把对策建议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促进各项工作提升。三要推动检视问题往深走、往实走。结合正在做的事,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广一个电话解难题,关注城市特殊困难群体,解决群众所盼、所愿、所忧的问题。四要推动整改落实往深走、往实走。关键是看做的怎么样、改的怎么样,要始终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群众的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李明伟强调,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提振精气神,深入开展五项攻坚,用好政策机遇,立足资源优势,狠抓项目谋划实施,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以务实行动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镇赉县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相关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