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20 09:20:00    来源:
收藏

吉林省第二届喜塔尔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按照《(2018-2020年)八省区蒙古语文工作协作规划》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省蒙古语文工作,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少数民族群众文化生活,1119日,由省民委主办,市民委承办的吉林省第二届喜塔尔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培训为期4天。省民委副主任图们,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华政出席开班仪式。 

  曹华政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培训班为进一步传承和发展蒙古族传统文化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希望各位专家、学员在圆满完成培训工作的同时,能更多了解白城、关注白城、喜欢白城。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