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18 10:10:00    来源:
收藏

民革吉林省委来白调研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情况

 

111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一行来到我市,调研白城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参加调研,民革白城市委、洮北区政府、白城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郭乃硕一行先后前往洮北区青山镇黎明村、洮河镇那尼哈村等,对“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通过入户走访,查看了农家院中最新安装的无害化卫生旱厕。1114日,调研组在白城宾馆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民革吉林省委一行对我市的“厕所革命”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张天华就白城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白城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厕所革命”列为重点民生工程,作为加快脱贫攻坚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硬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组织推动。在“厕所革命”具体工作中,我市按照省里相关要求,白城市今年的农村户用改厕任务数为13880户,农村户用无害化厕所和卫生厕所改造要达到85%以上的整村推进标准。因此,我市按照宜水则水、宜旱则旱、农民自愿的原则,采用了无害化卫生旱厕的模式。目前全市已开工13650户,占任务总数98.34%,完成9370户,占任务总数67.5%。开工数、完成数皆占全省前列。接下来,我市还将继续突出组织推动,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突出督导检查,切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相关工作,及时有序、保质保量地完成“厕所革命”工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