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15 08:39:00    来源:
收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参观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刻展览”

庞庆波李明伟葛树立等市领导陪同参观

图为省、市领导参观展览。段卫军 马彬/摄

11月14日上午,正在我市调研的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一行,在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陪同下,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刻展览”。

省人大调研组对我市拓展主题教育新形式、开辟主题教育新阵地,将现代书刻艺术与新时代党建工作相融合的宣传教育方式给予高度评价,对创作立意和精湛的书刻技艺给予赞赏。

据了解,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刻展览”的参展作品,由我市书刻团队历时2年所作,以《习近平用典》中收录的名言警句为创作内容,分为敬民篇、为政篇、立德篇、修身篇、笃行篇、劝学篇、天下篇、廉政篇、辩证篇、信念篇,共60余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书刻作品。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许广山、叶静波、何野平及秘书长刘福彪;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观展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