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08 14:16: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深入检视问题,动真碰硬抓好整改,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明伟主持会议。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会前,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会、研讨交流会,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党组成员主动查找差距不足,研究整改措施,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会议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上,党组成员逐一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分析,开诚布公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自警自励、咬耳扯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

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李明伟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深化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持续下功夫,务求每次都有新进步、新体会。二要深化检视反思,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子、以纪律规矩为准绳,边学习、边检视、边反思、边纠正。三要深化整改落实,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动真碰硬、真改实改。四要深化作风转变,按照求真务实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全程紧盯、跟踪问效、一抓到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