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06 09:05:00    来源:
收藏

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举措

市委书记庞庆波调研“一个电话解难题”

 

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洮北区军民社区,实地调研“一个电话解难题”情况。 张殿文/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解决好群众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15日,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洮北区军民社区,实地调研“一个电话解难题”情况。

市长李明伟,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陪同调研。

在军民社区,庞庆波听取了社区同志关于“一个电话解难题”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与大家交流探讨,了解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研究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对策和举措。庞庆波指出,开展“一个电话解难题”是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软环境建设的突破口,一定要坚定不移地抓下去。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制度层面入手,进一步完善“一个电话解难题”的运行机制、长效机制,对问题梳理、责任分工、信息反馈、接办受理、监督核查、通报问责等环节进行科学设计,形成全流程、全闭合的制度体系。要依托“智慧城市”建设,充分发挥城市管理智能指挥中心的作用,运用科技手段对群众诉求和问题进行分类、分析,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要加大宣传力度,学习先进经验,搞好经验推广,做好人员培训,发挥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的整体合力,真正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社区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广泛收集群众的诉求和问题,及时向平台反馈信息,帮助群众把他们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解决好,并通过“一个电话解难题”树立社区干部威信。

白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洮北区党政负责同志,市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