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24 08:57: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生态环保专题集体学习会召开

 

1023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生态环保专题集体学习会。

会议邀请了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华景龙从开展生态环保的重要意义、环保督察的整改情况以及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等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说理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现实性。

结合学习报告会,庞庆波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生态环保的重要论述,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环保督察组要求,切实把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措施上高效有力,在行动上抓好落实,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层层落实责任,扎实推进整改,确保整改成效,同时要加强监管,搞好督查,做到经常抓、抓经常,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谋划生态环保项目,选择可持续发展的项目,立足不破坏生态的同时谋求发展,使白城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