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21 09:15:00    来源:
收藏

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1017日,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安市、洮南市、镇赉县、通榆县、洮北区、白城经济开发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别围绕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产业扶贫、厕所革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5个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五项重点工作,李洪慈强调,在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工作上,要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体系,坚持用全产业链思维和工业化思维谋划产业发展;要巩固完善生产体系,聚焦农田、水利、科技三个方面发力;要培育提升经营体系,培育一批新型经营主体,打造好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在产业扶贫工作上,要做好迎接年底中央扶贫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回头看”准备工作,要进一步防范产业扶贫风险,要进一步解决好扶贫资产漏登记和没有明确权属问题,要加快与长春扶贫协作项目的施工进度。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上,要进一步完善清产核资相关内容,要全面启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工作,要规范清产核资归档工作,要制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预案。在“厕所革命”及长效保洁机制监管工作上,要抢抓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及时建新拆旧、规范档案管理。在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综合利用工作上,要强化监管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和多元开发利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