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08 10:44: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参观“蝶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白城市城市建设成就图片展”

 

929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政协主席张馨等市级四个班子领导,以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在市民广场集体参观“蝶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白城市城市建设成就图片展”。

循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仔细观看图片展,回顾白城海绵城市暨老城区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启动实施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从道路拓宽改造到地下管网提质完善,从小区美化建设到巷道改造修整,从公共设施配套到公共绿地建设,一幅幅图片展现了白城人宽广的胸襟、恢弘的气魄、无畏的勇气,彰显了白城这颗草原明珠的完美蜕变与升华;一段段解说揭示了全市从上到下细致入微、永不停歇、无惧挑战的工作精神,凸显了仙鹤家乡拥抱未来的底气与资格。

本次活动由中共白城市委、白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中共白城市委组织部、白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中共洮北区委宣传部、白城日报社等多家单位协办。此次共展出70块图片展板,以图片形式展示白城市近年来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昨日鹤乡,在历史中物化蒙尘一去不返;今日白城,在变革中与时俱进熠熠生辉,同时更激励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不懈努力。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