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8: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9月29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全市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白城市开展“双服双创”活动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我市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组织有力、推进有序、进展较好。特别是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标准较高,理论中心组学习、读书班、党史教育等抓得较实,为其他各级领导班子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要继续保持这种工作精神和工作态度,深入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始终做到高质量、高标准。要持续发挥常委班子示范带头作用,继续扛起政治责任,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抓好当前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落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继续坚持以自学为主,边调研边学习、边检视边学习、边整改边学习。要抓好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为整改落实奠定基础。要抓好专项整治,履行牵头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和推进落实。要推动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第四季度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双服双创”活动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白城驻军较多、退役军人多的资源优势,调动部队积极性,抓好创建工作。要明确创建内容,细化分解任务,加强协调对接,督促工作开展,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争创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继续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深入查找问题,坚决惩治腐败问题。要夯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秘书长以及市委宣传部、政法委、政研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