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23 08:10:00    来源:
收藏

“壮丽七十年·颂歌新时代”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白城市系列活动暨“放歌新洮北”广场文化周活动启动


9月20日,由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中共白城市洮北区委、洮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壮丽七十年·颂歌新时代”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白城市系列活动暨“放歌新洮北”广场文化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出席活动。

徐辉宣布“壮丽七十年·颂歌新时代”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白城市系列活动暨“放歌新洮北”广场文化周活动正式启动。

热情奔放的大型舞蹈《盛世洮北》,围绕歌颂祝福祖国、讴歌幸福洮北的大合唱、歌伴舞等十多个由洮北区相关部门及社区等选送的节目精彩纷呈。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壮丽七十年·颂歌新时代”为主题,集聚社会各方力量,通过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影响广泛的活动,唱响好声音,传播正能量,着力打造“市民的节日”“百姓的舞台”,努力实现“社会各界参与、千万市民共享”的目标。

这次活动也拉开了洮北区市民文化节广场文化周演出的序幕,接下来社区、中老年、少年儿童、朗诵等不同风格、各具特色的专场文艺演出将全面开展。

市委宣传部、白城日报社、市文联等相关负责人,洮北区直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干部及广大市民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