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2 08:21: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9月11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今年第22次市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议了《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讨论稿)》《白城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讨论稿)》《关于成立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组成人员的建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制度建立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非常重大,必须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开展,做全规定动作,搞好自选动作,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常委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任务,通过以上率下,推动深入开展。要坚决防止工作中的形式主义,严格遵循“严”和“实”的特点,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