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2 08:18:00    来源:
收藏

牢记嘱托 不负韶华 逐梦军营 我市举行2019年欢送新兵仪式


9月11日,2019年白城市欢送新兵仪式在白城火车站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白城军分区司令员李宝东主持仪式。

李明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向响应国家号召、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鼓励子女参军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从事征兵、接兵、送兵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白城是一座英雄辈出的城市,素有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和真挚情怀。每年都有一批有志青年投身军旅,今年又有415名新兵穿上戎装。在你们即将离开家乡、奔赴军营之际,寄予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子弟兵。二是刻苦锻炼、增强本领,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模范兵。三是甘于奉献、争创一流,把青春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做建功军营、保家卫国的排头兵,用豪情壮志书写绚丽无悔的人生。

仪式上,市、县领导为新兵代表佩戴光荣花,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作了发言。

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大专院校、白城车务段、军代处、各人武部主官和接兵单位等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据了解,今年我市圆满完成了征兵任务,征集部队方向包括海、陆、空、武警等多个军兵种,415名新兵将奔赴广东、黑龙江、辽宁、吉林等地服役。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