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2 08:16:00    来源:
收藏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

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9月11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在白城宾馆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任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指导组要强化政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在落实领导责任、深化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上加强督促指导;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职能作用,办公室要抓好政策指导、组织推进、服务联络、宣传引导,认真履行好各项职责。

会议强调,抓好全市主题教育,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思路举措,强化分级分类指导,发挥党委(党组)作用,严防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着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