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05 08:58:00    来源:
收藏

市委书记庞庆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市委书记庞庆波看望退休教师蔡秀英。马彬/摄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4日,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邓健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退休特级教师马钧华家中,庞庆波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庞庆波说,教师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祝您节日快乐,感谢您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庞庆波希望广大退休教师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让晚年生活更加充实。 

  “身体怎么样?退休之后的生活如何?”在79岁的退休教师蔡秀英家中,庞庆波与老人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市委书记的到来让蔡秀英喜出望外,她激动地拉着庞庆波的手感谢党和政府对她晚年生活的照顾,畅谈了对白城近年来巨大变化的欣喜感受。庞庆波指出,教师是神圣而伟大的职业,广大退休教师为白城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我们一定不能忘记,各相关部门要关心他们、服务他们,让他们快乐地度过退休时光。 

  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