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20 08:55: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8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刘佳民作专题报告。报告结合具体案例,围绕思想认识和办好案件两大方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精彩阐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指导性。

结合学习报告会,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此次专题学习既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开端,要参照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提前学起来,通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