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13 08:16:00    来源:
收藏

第六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白城市系列活动

暨通榆县“风之声”广场文化活动周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展示近年来我市文化建设和艺术创作的新成果,为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8月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文广旅局、文联、农业农村局及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承办的第六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白城市系列活动,在通榆县边昭镇昭福家园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出席启动仪式。

华美的舞蹈《祖国您好》正式拉开了启动仪式演出的序幕,脍炙人口的经典二人转和歌曲、马头琴演奏、唢呐独奏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相继亮相舞台。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到9月末,以“壮丽七十年、颂歌新时代”为主题,以“文化的盛会、民众的节日”为宗旨,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相结合,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文艺创作的丰硕成果和文化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活动将采取市、县、乡三级联动的方式,从演、赛、展、培、评5个方面,进行文艺演出、文化赛事及广场活动、展览展示、讲座培训和评先选优,广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还有送图书、送书法、送绘画、送科技等多项惠民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市群众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和广大人民群众热爱文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助推白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当日,通榆县“风之声”广场文化活动周也同时启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