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07 08:34: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强国战略以及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组织在互联网业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切实加强我市互联网业党建工作,促进我市互联网业可持续发展,近日,白城市委网信办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白城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聚焦服务大局。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加强教育培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活动和网络文明创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二要坚持承上启下,不断开拓创新。落实好“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网信部门具体指导、有关方面齐抓共管”的工作思路,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要体现责任担当,促进融合发展。全面发挥组织作用,明确责任担当,团结带领互联网企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领导为中国共产党白城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揭牌。

白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白城网信工作、建强网络阵地、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网信办负责人、全市互联网企业和新媒体党员代表、网信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