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29 08:32: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五次(扩大)会议召开


7月26日,白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5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鲍九生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持续用力。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督导组的要求上来,从严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二要在提升整改质效上持续用力。各地各部门要查深查透问题,注重举一反三,把准抓实重点,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底、整改到位。三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上持续用力。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压实拉紧责任链条,加大压力传导力度,强化整改成果的考核评估。要务实加快进度,坚持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高速度、高质量地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地。要统筹协调推进,不断深化行业乱象整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依次汇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整改工作完成情况。

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各县(市、区)扫黑办主任;市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