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22 10:04: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调研全市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建设情况

 

718日至19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带领调研组,调研全市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吉林省金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洮南香酒业有限公司、吉林洮南恒盛毛纺织有限公司、吉林省恒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福丰达酿酒有限公司、白城地建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和吉林绿波中药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翟喜林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查看内部设置,并详细询问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翟喜林强调,企业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进一步加大各项法律落实力度,加大自身法律知晓度和法律执行力,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规范自身,使企业健康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服务,通过培训和辅导等形式,让企业学习到更多法律知识,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共同促进企业发展。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对企业给予大力支持,通过各种媒体加大企业宣传力度,使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助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