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19 08:29: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7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主持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在先后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梁仰椿指出,各部门在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具体、办法得当,并且取得了积极成效。就下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夯实主体责任。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要坚持以上率下,讲规矩守纪律。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要坚持从领导做起,从班子成员做起,时刻提醒自己,规矩纪律面前人人平等。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各单位的具体工作中,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要坚持从严治党,强化追责问责。要坚持挺纪在前,严字当头,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逐级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