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02 08:35: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7月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召开。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领学了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台湾问题和中美贸易战三个方面的形势政策解读。

庞庆波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把零散的感性理解上升为系统的理性认识,真正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将外部压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内在动力。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主动防范和化解风险,特别注重聚焦民心,千方百计解决好涉及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党的领导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行动认同。要推动改革发展。把握经济发展规律,聚焦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建设,抓住吉林“一主六双”对白城国家级高载能高技术基地建设的战略机遇期,全力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重大项目品质提升,在推动白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上走深走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